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單車秋遊馬祖 4天2夜優惠價3499元 歡迎揪團來卡蹓

【記者吳嘉榮報導】帶著你的寶貝鐵馬,一起來征服馬祖最高峰!縣府觀光局秋遊9至11月觀光休閒體驗活動,其中鐵馬單車遊馬祖是最想推薦給民眾的遊玩方式,優惠價只要3499元,還送價值1000元的紀念品,趕快來留下您的騎跡,歡迎前往報名(https://goo.gl/Y9wAin),洽詢電話(02)25235448。

 活動有4梯次,第一梯次27至30日,名額90人。第2梯次28至31日,名額90人。第3梯次11月10日至13日,名額90人。第4梯次11月11至14日,名額80人。特別贈送紀念排汗衫和運動手環,登上北竿壁山的參加者,與單車和壁山石碑合照後,再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可以參加台馬來回機票的抽獎。

 單車非常的輕便,近年來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單車環島、單車障礙賽等活動。為了讓單車客也能到馬祖遊玩,透過最方便的方式,專案提供船位(臥鋪),也協助您託運單車,省去您大部分的繁複手續,更包含兩晚的住宿,以及抵達馬祖、離開馬祖的當天早餐。

 建議馬祖騎乘路線,北竿白沙港→坂里村→芹壁村→塘岐村。南竿福澳港→福清步道→清水村→珠山電廠→馬港天后宮。東莒福正沙灘→東莒燈塔→大浦聚落。西莒青帆港→西坵→樂道澳→蛇山→菜浦澳。

 為了吸引更多愛好單車的朋友挑戰馬祖特殊地形,特別安排4天2夜的活動,提供給想去馬祖騎單車的朋友們揪團一起出發。熱烈歡迎愛好單車運動的朋友,一起來挑戰馬祖獨特的山海地形、起伏急遽的丘陵還有您的體力極限,以及馬祖獨特的閩東建築、媽祖文化園區、八八坑道、北海坑道、芹壁、壁山等地,獨樹一格的人文景觀也邀您一起共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