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擴大主管月報 工作團隊獲好評 劉增應勉主管再接再厲,不負鄉親期待

【記者曹重偉報導】縣府召開105年第4次擴大主管月報,縣長劉增應表示,縣府表現這2年屢獲媒體好評,成績名列前茅,也感覺到更大責任,需要更多努力與付出,才能不負鄉親期待,要求主管提出更多改善與創新措施,各年度計畫也不可流於形式,期許大家落實檢討、改進與創新,拿出更積極的作為,一起把縣政工作提升到全新境界。

 縣府17日上午召開今年第4次擴大主管月報,由縣長劉增應主持,秘書長張龍德、參議王詩乾、柯木順,縣屬一、二級單位主官或代表及南、北竿鄉長均列席參加;首先安排教育局長陳冠人主講赴德國參加創新團隊經驗分享,他不放過點亮馬祖的機會,帶馬祖陳高與馬祖馬拉松T恤前往宣傳,大獲好評。之後由各單位說明歷次指裁示事項執行進度、重點工作及待協助事項提報。

 主要討論事項包括交通取締案件增加警方加強預防、公費流感疫苗施打衛生單位於11月底前完成、臺馬之星與臺馬輪歲修要在明年2月前完成、推動黃岐航線每日4進4出、南北竿機場改善計畫持續推動、提前協調立榮航空增加明年四至六月的航班、臺馬之星搭船處轉移到西六碼頭,爭取接駁車輛載運、工程完工後周邊環境列入驗收項目、東引旅運大樓案要速與軍方協調、福澳旅運大樓內部設施盡快完成配置啟用、南竿公托中心注意施工品質及期程、颱風過境後要加強巡邏及清理、海洋大學明年招生多向對岸及馬中宣傳、亮島人專區開放要宣傳吸引媒體關注、縣立醫院要以本縣獲得全國健檢最佳成效縣市,做為推廣旅遊健檢宣傳、后澳水庫水質問題要盡快解決、大同之家因應老人增加趨勢提出中長期計畫、馬祖陳高成為國宴酒知名度大增,廠方要更加積極拓展兩岸市場。

 王詩乾指出,議會定期會11月召開,各單位準時提交報告及議案;張龍德也提示已到10月中預算執行率僅5成,各單位要加把勁,開議前要確實就議員關注議題準備,因應106年中長期計畫提出新思維,BOT案連續流標要確實檢討原因,民宿管理辦法修法,要持續推動將馬祖地區比照原住民簡化申請執照。

 劉增應指出,這兩年觀光客大幅成長,旅遊品質更顯重要,今年有觀光品質提升計畫,觀光局等單位要持續檢討,淡季旅遊活動內容要更加豐富,並將對岸連江旅遊動線納入,也有旅客反映遊覽車數量不足,常被丟包或長時間等候,有待督導改善。另今年馬祖馬拉松已有2千多人報名,連馬前總統都要來共襄盛舉,也有更多外國朋友參加,盛況空前,教育局與相關單位做好萬全準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