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進入倒數計時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月5日正式開跑!縣府和馬管處昨天會同各局處及相關單位討論賽道規劃、交通輸運、緊急救護等事項,做好各項準備工作,馬防部也規劃設置相關軍事設備於賽道內各重要景點,增加軍事氣息,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跑者盛會。

 縣長劉增應表示,馬拉松賽事進入倒數計時,各單位務必全力以赴,打造最友善的馬拉松。另外也由馬祖酒廠和執行廠商配合,提供馬酒照片和相關資訊,讓馬酒藉由賽事曝光,提高知名度。

 今年全馬和半馬路線新增復興路段和南北坑道路線,復興路段工務局已加緊道路工程作業,而南北坑道廠商將展開精心佈置,呈現馬祖戰地特色,讓跑者們耳目一新。馬防部則提供彈藥箱等設備和進行內部清理。坑道入口處樹木則由建設局修剪。工務局處理積水問題。環保局維護周邊道路清潔。文化局負責油漆事項。南北坑道藉由賽事重新整理,並交由相關局室詳加規劃,日後得以妥善活化運用。

 各單位負責行政工作包括,交通局規劃交通輸運因應措施。警察局擬定活動安全維護工作。環保局協助賽道清潔及垃圾清運。衛生局支援醫療救護站,加強緊急醫療救護工作教育訓練,及餐飲業稽查與抽驗。文化局安排選手之夜藝文節目及活動當天藝文表演,加深選手印象。工務局協助檢視賽道路面修補。

 建設局展開路樹修剪作業,營造良好視野。民政局協助各村加油團規劃事宜。馬祖高中進行志工訓練工作,支援水站、補給站或海綿站人力。馬防部提供支援醫療救護站醫護士人手及救護車。企劃室協助活動訊息宣傳與發佈。立榮航空提供飛機加班機運輸。馬祖酒廠馬拉松紀念酒已製作完成。馬管處協助有關觀光旅遊訊息和活動旅遊服務。

 2016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第3次行政支援工作會議昨天上午9時在縣府3樓會議室舉行,縣府各局室、馬防部及相關單位皆由主管或派代表與會,進行本屆規劃事項、行政工作協助分配和各單位工作討論報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