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馬祖國際馬拉松 肯亞軍團、超馬三太子將再次登場挑戰

【記者吳嘉榮報導】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報名超過1千5百人,吸引不少國際和大陸跑者參加,此外第1屆表現傑出的肯亞軍團,最吸睛的超馬三太子也將再次登場挑戰,一同參與地表最In的馬拉松,用心體驗國之北疆的壯麗。

 賽事贊助單位星裕國際為服務跑者,特別提供限量名額跑鞋出借,將於24日中午12時開放報名登記,詳情請至Hoka One One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frzc3O),因款式及尺寸數量有限,將依報名順序於26日下午5時通知入選者,入選者需於28日至總代理星裕國際(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三巷47號1樓)進行試穿、領鞋。借用跑鞋者憑2016馬祖馬拉松號碼布,領鞋時需付2千元押金,11月11日下午5時前歸還並領回押金。

 縣府和馬管處聯合舉辦馬祖國際馬拉松賽,導入全台最夯路跑活動,提倡全民運動參與,結合馬祖戰地風光與地方人文特色,促進地方觀光發展。本屆在路線上做更完善的修正,同時經過更多軍事景點,讓跑友在跑步之餘,同時一覽馬祖獨特戰地風光,體驗馬祖當地文化、美食、閩東建築風情。

 全程馬拉松限制時間6小時30分,路線為福澳運動場→蔣公紀念園區→右轉濱海大道→濱海大道→文化中心公車站→右轉觀海路→觀海路→經過夫人村後左轉觀海路→觀海路→左轉四維路→四維路→右轉進卡蹓英雄館前圓環→右轉馬港老街→馬港觀光夜市立碑處左轉往劍碑方向直行→至劍碑處左轉後直行→右轉中央大道→右轉勝天路→勝天路→勝天路叉路靠右→勝天路→直走接津沙路(不進津沙村)→津沙路→右轉津板路→津板路→仁愛路→馬祖日報社→仁愛路→右轉進馬管處方向前進→馬管處前折返(檢核點)→右轉仁愛路→仁愛路→右轉中央大道→沿中央大道續行→左轉下坡進南北坑道→南北坑道→左轉上坡→右轉聚英路→右迴轉下坡→南竿體育館→馬祖高中→介壽澳口前左轉後直行→右轉介壽路→介壽路直行→圓環右轉→右轉復興路→復興路續行→12據點→復興路續行→福澳港客運大樓左轉後直行→福澳運動場→照原路繼續第二圈。

 半程馬拉松限制時間4小時30分,路線為福澳運動場→蔣公紀念園區→右轉濱海大道→濱海大道→文化中心公車站→右轉觀海路→觀海路→經過夫人村後左轉觀海路→觀海路→左轉四維路→四維路→右轉進卡蹓英雄館前圓環→右轉馬港老街→馬港觀光夜市立碑處左轉往劍碑方向直行→至劍碑處左轉後直行→右轉中央大道→右轉勝天路→勝天路→勝天路叉路靠右→勝天路→直走接津沙路(不進津沙村)→津沙路→右轉津板路→津板路→仁愛路→馬祖日報社→仁愛路→右轉進馬管處方向前進→馬管處前折返(檢核點)→右轉仁愛路→仁愛路→右轉中央大道→沿中央大道續行→左轉下坡進南北坑道→南北坑道→左轉上坡→右轉聚英路→右迴轉下坡→南竿體育館→馬祖高中→介壽澳口前左轉後直行→右轉介壽路→介壽路直行→圓環右轉→右轉復興路→復興路續行→12據點→復興路續行→福澳港客運大樓左轉後直行→福澳運動場終點。

 10公里限制時間2小時,路線福澳運動場→蔣公紀念園區→右轉濱海大道→濱海大道→右轉觀海路→觀海路→秋桂亭折返→沿觀海路直行→左轉濱海大道→濱海大道→左轉蔣公紀念園區→福澳公車站→左轉環福澳運動場道路→繞行福澳運動場→福澳運動場終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