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7

掌握橋仔碼頭工程進度 建設局長劉德全赴高雄旗津了解施作情形

【記者吳嘉榮報導】為掌握橋仔碼頭整建及周邊改善工程執行進度,縣府建設局長劉德全昨天率承辦人員前往高雄旗津工區督導和了解施作情形,由承攬廠商樺棋營造有限公司簡報說明。

 劉德全表示,由於東北季風季節將至,除請廠商積極施作外,拖運作業務必掌握海象,並做好相關因應措施,於海象平穩期間安全完成拖運工作,以期橋仔碼頭明年3月可順利完工。

 工程先前因平台船調度,導致工程主要工項沉箱遲遲無法施作,嚴重影響進度。8月中旬平台船完成調度並將工程所需相關方塊拖運至橋仔海域,工程進度雖已有效提升,但9月份因「莫蘭蒂」、「梅姬」颱風對高雄地區造成重大影響,廠商仍需加派人員進行防災準備及災後復原工作,導致進度仍無法有效提升。

 監造單位表示,由於部分進度需待沉箱完成並拖運至橋仔工區才能開始,致工程進度仍會有落後的狀況,目前工程進度為49%。

 目前廠商已完成2座階梯式沉箱、餘3座沉箱均已完成底座,其中2座並已灌製達3分之2,5座沉箱預計10月底前全部完工,屆時海象許可,即可安排拖運至橋仔工區,工程進度將能有效提升。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