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建設局徵求15個馬祖特產美食展售攤位 報名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年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月5日正式開跑,縣府建設局當日於福澳運動場將設置馬祖特產美食展售攤位,共設15攤,報名即日起至17日止,依報名順序額滿截止,請下載並填寫報名表(https://goo.gl/A6cgvJ),傳真至23326,再電洽22975、黃小姐,傳真後請去電確認。

 攤位設施提供帳篷1頂、會議桌1 張、攤位招牌1面,攤位進場時間當日上午6時至6時30分,攤位撤場時間當日下午2時前。提醒業者現場不提供電力,禁止使用大型瓦斯爐具現場烹煮,可使用簡易卡式爐作為成品及半成品加熱使用。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