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縣長盃游泳分齡錦標賽 珠螺泳池活力登場

【記者馮紹夫報導】「泳」往直前!105年體育季縣長盃游泳分齡錦標賽暨親子男女游泳體驗活動南竿珠螺游泳池登場,各組別分齡競賽,競逐佳績。馬中高三學生中田志威拿下4面金牌,並打破自由式25公尺、50公尺2項紀錄,是本屆賽事中最風光的選手。

 縣府及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昨天舉行分齡錦標賽,分為國小男女組、國中男女組、高中男女組、中青男子組與老壯男子組,吸引數十位地區學生、地區選手參加,代表個人與學校爭取榮譽,縣長劉增應、教育局長陳冠人也到場觀賽,幫選手加油打氣。

 馬中高三學生中田志威,包辦本屆25公尺蛙式、25公尺自由式、50公尺蛙式、50公尺自由式4項賽事金牌,今年再打破自己在2年前創下的25公尺、50公尺自由式紀錄。

 中田志威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高中時才來馬祖唸書。中田志威從幼稚園開始接觸游泳,培養不怕水的基礎後,從國小正式學習游泳,之後陸續參加多個大小游泳競賽,都有不錯的表現。他說,現在讀高中這段時間因課業、住校等因素,游泳時間反而少了,但還是有其他球類運動,對這次能再破紀錄相當開心,可惜蛙式比賽時,因為一些小疏忽錯失了破紀錄的機會。大會也頒發破紀錄獎金,勉勵他繼續精進。

 下午則進行國中、國小、親子趣味競賽,透過分齡錦標賽及親子樂趣體驗賽,共享游泳愉悅感,連江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也鼓勵學生多練習游泳,並參與年度縣內舉辦的游泳盛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