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縣運開幕典禮明晚登場 知名歌手葉瑋庭、張心傑壓軸演

【記者曹重偉報導】每屆縣運會的開幕典禮,都是大家矚目焦點,今年除了有連江縣各國民小學健康操表演、連江縣婦女會大鼓陣演出及煙火秀等節目外,大會也再次邀請到星光二班最動感勁爆的「黑妞」葉瑋庭來馬,還有知名歌手張心傑,兩人將於開幕典禮中壓軸登場演唱,精彩可期!大會歡迎各鄉運動會選手、軍民鄉親一起來同歡!

 縣運會開幕典禮將於24日晚間6時30分在福澳運動場舉行,經過年餘以來籌劃與用心投入,明晚就是驗收的時刻,今天下午也將特別進行開幕典禮彩排,序幕及各式表演活動都準備讓大家驚艷,搭配表演活動,現場燈光音響特採用最新LED,效果一定讓大家嘆為觀止,當然也少不了盛大的煙火饗宴,大家拭目以待。

 表演活動部分,序幕表演為塘岐國小鼓陣演出「縣運啟航」,而運動員退場之後還有第二波表演活動,包括連江縣各國民小學健康操表演、婦女會大鼓陣「鼓震歡騰慶嘉年」,以及葉瑋庭、張心傑兩位藝人的壓軸演唱,歡迎軍民鄉親一起前往同樂,感受縣運會的精彩與活力;活動流程如下:

 序幕活動:序幕引言、說明「連江縣運動會」的意義與特色、介紹大會主題、吉祥物;序幕表演:縣運啟航-塘岐國小鼓陣演出。

 開幕典禮:

 1、典禮開始。

 2、主席就位。

 3、介紹大會長官暨貴賓。

 4、運動員進場:順序為大會籌備處總幹事率領工作人員及裁判人員進場、馬祖旅台鄉親、軍中組、東引鄉、莒光鄉、北竿鄉、南竿鄉、國立馬祖高中、東莒國小、塘岐國小、坂里國小、仁愛國小、中山國中、東引國中小、敬恆國中小、中正國中小、介壽國中小。

 5、大會吉祥物進場。

 6、會旗進場:護旗人員馬祖高中儀隊。

 7、聖火進場。

 8、點燃勝利之火(施放煙火)。

 9、全體肅立。

 10、升會旗。

 11、唱國歌。

 12、向國旗暨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

 13、縣長致詞。

 14、長官貴賓致詞。

 15、裁判宣誓:宣誓代表田徑賽副裁判長林國欽。

 16、運動員宣誓:宣誓代表劉詩書。

 17、禮成奏樂:運動員請退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