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豪雨成災 馬祖4小時降雨量達75毫米

【記者馮紹夫報導】豪雨成災!馬祖地區10日22時開始下起豪大雨,4小時內降雨量就達75毫米,各地傳出大小不一的災情,根據氣象預報,近幾日天氣不穩,仍有降雨可能;此外,中度颱風「莫蘭蒂」正從太平洋直撲台灣而來,根據中央氣象局颱風路徑預測,「莫蘭蒂」將在14日登陸台灣本島,中秋連假馬祖地區交通、旅遊勢必受到影響。

 鋒面10日過境馬祖帶來豐沛雨量,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達81毫米,各處水庫皆處滿水位狀態,路面、山坡有大量雨水溢流,部分路段土石坍方造成災情;昨天馬祖地區鋒面離開,天氣漸穩定,白天轉為多雲的天氣,晚間仍有降雨機率。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度颱風「莫蘭蒂」以每小時26公里速度往台灣而來,颱風圈將在14日籠罩馬祖地區,15日影響最大,提醒民眾盡早做好防颱準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