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第6屆離島運動會圓滿落幕 連江縣代表隊選手賦歸

【本報訊】第6屆離島運動會在澎湖2天競技及交流之後,連江縣代表隊昨天上午進行慢壘賽,澎湖第1,金門第2、連江第3,下午選手已全部返回,澎湖縣政府感謝連江縣代表隊共襄盛會,縣長陳光復看到全程配合及支持,他很開心。

 離島運9日上午展開比賽,下午開幕,10日全天賽程,11日上午最後一項慢壘賽在澎湖中山棒球場進行,慢壘原賽程連江第1及第3場,因配合班機經大會協調,本縣隊伍更改為第1及第2場,隊員連賽2場,至中午結束,下午1時轉往機場。

 連江縣代表隊磯釣團體獲得亞軍;木球沙灘團體男子、女子組均為第3名,男子個人組姜祖揚拿下第3名、女子個人陳秀珠第5名。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