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立委陳雪生等協調民眾搭乘軍機解除年齡限制 獲國防部善意回應

【本報訊】針對C-130軍機年齡限制問題,立委陳雪生、楊曜及楊鎮浯3位辦公室再次邀集國防部、民航局協調會議結論,由國防部以簽訂切結書解除限制,期使執行疏運更加順遂。

 軍機搭乘限制65歲以上,因軍機支援離島空中疏運已漸成常態,但離島鄉親多次向離島3位立委反映,因年齡限制讓鄉親有所不便。立委陳雪生、楊曜及楊鎮浯3位辦公室7日下午再次邀集國防部、民航局協調軍機搭乘年齡限制問題,會議結論由國防部以民眾簽訂切結書等方式辦理,解除軍機搭乘年齡限制,讓疏運C計畫執行更加順遂。

 經立委陳雪生、楊曜及楊鎮浯等曾於5月30日共同邀集國防部及民航局研議放寬軍機搭乘年齡限制,並建議國防部研議朝民眾簽訂切結書等方式辦理,便利日後疏運C計畫執行順遂。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