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中秋佳節近 劉增應關心弱勢族群 發放慰問金表達縣府溫暖與關懷

【記者曹重偉報導】中秋佳節在即,縣長劉增應8日上午特別冒雨發放南竿鄉各村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及身心障礙者慰問金,讓他們在傳統節慶來臨前,感受到政府的溫暖與關懷。之後也與服替代役的子弟兵們會面,親切問候他們的姓名及家庭狀況,並應景給每人一個紅包,慰勉他們服役期間的辛勞;劉增應叮嚀子弟兵們在單位裡要服從長官命令,多為民眾服務及多充實自我,讓役期能快樂又充實。

 中秋節將近,縣府民政局已展開今年秋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及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慰問金發放作業,南竿鄉昨天上午由縣長劉增應親自發放,在民政局專員李文鵬、鄉公所秘書林志東等人陪同下,依序到村中致贈慰問金,受到受贈民眾們的熱情歡迎。

 昨天發放行程是從東區介壽村開始,隨後依序前往復興村、福澳村、清水村、珠螺村、馬祖村、四維村、津沙村、仁愛村等村落發放;離島部分則委由各鄉公所代為發放。

 另為慰勉替代役們辛勞,縣長劉增應之後特別與在地籍替代役子弟兵們會面,逐一親切問候關心他們的服役情形及家庭狀況,肯定替代役們協助行政工作的辛勞,也表示會依循往例,除了幾個重要單位必須有人留守、值班外,會協調各單位讓子弟兵們盡量都能夠返家團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