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再見‧藍眼淚」 入圍葡萄牙國際觀光電影節最終決賽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管處今年特別製作「再見‧藍眼淚」微電影,積極行銷地區觀光,並參加2016年葡萄牙ART & TUR國際觀光電影節(International Tourism Film Festival)。昨天接獲正式通知,影片脫穎而出進入最終決賽。10月19日至21日將於葡萄牙公開放映,結果將於最後會場中發表。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展是最具規模的影展之一,今年共有52個國家,301部影片參展,競爭十分激烈。

 夜空下的藍色鑽石,今年你想跟誰一起看藍眼淚?微電影描述一段跨越時空的愛情,一位到馬祖當兵的少年戀上一位馬祖的少女,他們用藍眼淚作為愛情的見證,在馬祖各地留下愛的足跡,20年後他們執手重回當初相約的地方,再次見證愛情的不變。

 「再見‧藍眼淚」微電影不只有動人的愛情故事,還有馬祖各處迷人風景和夢幻藍眼淚,歡迎前往馬管處官方youtube欣賞(https://goo.gl/9fQoMe)。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