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105年秋節敬軍餐會 劉增應致贈加菜金,感謝提供各項協助與支援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政府感謝國軍弟兄辛苦付出,特別在中秋節前舉辦105年各界敬軍餐會,縣長劉增應代表各界致贈馬防部加菜金,由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收下,劉增應感謝國軍弟兄肩負著保衛國家的重責大任,並特別感謝莫指揮官對連江縣政府各項活動全力支援,讓軍民關係又更上一層樓。

 昨晚連江縣政府席開11桌宴請馬祖防衛指揮部及海岸巡等各國軍單位,由縣長劉增應主持,副議長陳書建、多位縣議員、縣府各級主管與民間單位代表踴躍出席,一同感謝國軍保衛馬祖的辛勞。

 劉增應感謝國軍保衛國家的辛苦,戰備之餘也提供連江縣各項協助與支援,包括環境整理、各項活動以及即將在11月到來的馬祖國際馬拉松,都借重馬防部相當大的力量,對國軍的幫助表達由衷謝意。

 莫又銘表示,這段期間裡發生了小白事件、雄三誤射等等事件,讓國軍遭受外界相當多指責,但是,國軍對於國家的重要性依舊不可言喻,保家衛國是應盡的責任,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軍,之後也會全力支援連江縣政府,達成軍民一家的願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