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國民黨19全代會 劉增應進行施政重點成果報告

【記者曹重偉報導】中國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於 9月4日在陽明山中山樓召開,連江縣長劉增應、前立委曹爾忠、副議長陳書建等9位黨代表出席與會;大會中,黨代表劉增應以執政縣市長的身分提出報告,曹容華代表連江縣進行分區座談會的報告。

 連江縣出席的黨代表計有曹爾忠、劉增應、陳書建、林滿正、曹容華、楊清宇、吳金平、林家菊、陳柏賢等9位;同為黨代表的立委陳雪生與議長張永江因赴北京爭取馬祖砂石進口的權益,不克出席。

 在執政縣市長「施政重點成果報告」的議程中,劉增應以執政縣市長的身分提出連江縣的施政報告,指出馬祖雖在土地、人口及經濟資源上均居22縣市之末,但馬祖並不氣餒,反而奮發向上、逆勢操作,突顯觀光資源吸引遊客,強化交通條件及開闢黃岐航線,對內這幾年實施258生育及369養育津貼、成立四鄉公共托育中心,提升縣民育兒意願,減緩人口老化,同時興建社會住宅讓年輕人安居樂業,施政成果讓與會人員刮目相看,也成功推銷馬祖的五星經驗。

 在黨務革新與黨的發展議程中,曹容華代表連江縣進行分區座談會的報告,要點有:馬祖只有一家航空公司經營航線,旺季時大批觀光客湧進,致使鄉親訂不到機位引起民怨,建議黨中央協助爭取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國民黨應該從青年紮根,培訓地方優秀青年,從事公共事務,壯大基礎;黨員要年輕化。並邀請黨主席洪秀柱到馬祖參訪,贏得會場一片熱烈的掌聲。

 縣黨部主委林滿正表示,國民黨第19全代會第4次會議的主軸為「真誠反省,勇於改革」,並為了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確保人民福祉於大會中通過了所謂的「和平政綱」。國民黨的「和平政綱」是以2005年連戰前主席和平之旅中所提出的5大願景,以及馬前總統執政期間提出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為基石,在中華民國憲法的基礎上,根據過去的執政經驗,持續推動兩岸交流,追求台海和平。根據近期所做的民調結果顯示,有超過5成的台灣民眾支持兩岸推動和平協議,其中國民黨的支持者更有超過8成支持這個方向。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