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環保局、北竿公所共同舉辦低碳宣導結合健行和淨灘 上百位鄉親共襄盛舉

【記者陳鵬雄報導】環保局低碳宣導結合健行和淨灘,昨天上午吸引上百位鄉親共襄盛舉,人多好辦事,一群鄉親人手一袋橫掃沙灘之後立即回復美麗與乾淨。環保局希望經由這項宣導活動讓社區民眾對環境多一份關懷與行動,維護潔淨的家園。

 北竿鄉公所昨天與環保局共同舉辦低碳宣導活動,上午八時上百位鄉親在塘岐活動中心集合,以健行方式前往后澳村,再由后澳開始展開大規模的淨灘工作,參與鄉親人手一袋撿拾沙灘上各種垃圾,橫掃過境讓沙灘馬上恢復原來美麗景致,淨灘成果豐碩。

 公所表示,沙灘是北竿重要的觀光資源,幾個重要的沙灘除了平時清潔工在作業外,也會不定時結合社區、軍方展開淨灘活動,目的是希望沙灘永保乾淨,留給觀光客一個最好的印象。環保局希望地區軍民養成隨手做環保的習慣,潔淨家園要大家一起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