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3例腸病毒確診 介壽幼兒園月亮班停課1週

【記者楊凱棻報導】腸病毒確診!介壽國中小附設幼兒園昨日有3位月亮班(小班)學童感染腸病毒症狀疱疹性咽峽炎,校長吳健忠表示,依據連江縣公私立國小及幼稚園(含托兒所)腸病毒停課作業規定,已達停課人數,因此月亮班停課1週,9日恢復上課,其他各班則照常上課。

 衛生局長謝春福表示,昨日下午接獲縣醫通報孩童腸病毒確診案例,依據縣內腸病毒停課規定,若1週之內同一班級有2名(含2名)幼童經醫師臨床診斷為手足口病或疱疹性咽峽炎時,為防範學童交互感染擴大流行,校方應要求學童立即請假在家休養1週。校方已向衛生局和教育局報告,確診孩童已於昨日返家休養。

 吳健忠表示,學校已經針對月亮班加強消毒,凡是幼兒使用過的教具、玩具,以及整間教室都進行消毒,幼兒園其他各班和公共空間也將陸續消毒中,請家長安心。

 謝春福表示,9月開學天氣仍屬炎熱,為腸病毒好發期,孩子易透過手部接觸而感染腸病毒,提醒家長應督促小朋友勤洗手,避免感染腸病毒。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