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塘岐中正路國宅土地釋出 議員周瑞國拜會財政局了解推動進度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塘岐中正路國宅土地問題十分棘手,為推動縣有土地釋出,議員周瑞國8月30日再度拜會縣府財政局了解推動進度,並希望能在今年底前有更具體的解決方案落實。

 周瑞國在本屆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時就針對北竿塘岐中正路國宅土地釋出做出提案,日前再度就本案執行進度拜會財政局,要求加快速度。周瑞國指出,中正路國宅年限已久,很多房屋結構已出現問題,住戶又卡在土地問題無法改建或重建,因此土地的問題不能再拖延下去,公有地釋出是目前看來最有效的解決方式,很多住戶也支持。

 財政局回覆指出,經議會審議通過的縣有土地處理的有關自治條例部分條文已送行政院,因缺部分文件正在設法補件,若順利通過後即可依自治條例相關規定著手縣有土地釋出。

 塘岐中正路國宅興建於民國60多年,屋齡近半世紀之久,當時兵工協建的海砂屋已經出現嚴重的結構損壞,很多住戶一修再修都沒能澈底解決問題,因國宅土地為公有,建物屬私有,在推動都更以及改建上面臨很多問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