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5鳴槍開跑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月5日上午6時50分鳴槍開跑,縣府和馬管處聯合舉辦馬祖國際馬拉松賽,導入全台最夯路跑活動,提倡全民運動參與,結合馬祖戰地風光與地方人文特色,促進地方觀光發展。讓我們用跑步感受馬祖之美,用心體驗國之北疆的壯麗!齊力跑出健康人生!

 馬祖國際馬拉松當天活動流程如下:上午6時衣物寄放、外籍選手報到,6時20分開幕式,6時23分貴賓致詞,6時30分暖身操,6時40分整隊準備、競賽事項說明,6時50分42公里組鳴槍起跑,7時21公里組鳴槍起跑,7時10分10公里挑戰組鳴槍起跑,9時30分節目表演,9時30分頒發感謝狀,9時55分10公里組頒獎,10時15分節目表演,10時30分21公里組頒獎,10時50分創意造型頒獎,12時42公里組頒獎,13時30分比賽結束。

 42公里組限制時間6小時30分,21公里組4小時30分、10公里組2小時。報名選手除了紀念衣、運動毛巾、領巾、束口袋等贈品,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賽事,皆可獲得以北竿芹壁村為整體設計理念,象徵傳遞馬祖景觀之美的完賽獎牌。

 賽事獎勵依男、女總名次,各錄取前10名,前3名者頒發獎金、獎盃及獎品乙份,第4至第10名頒發獎盃及獎品乙份。42公里組前3名分別為5萬元、2萬5千元、2萬元。21公里組為2萬5千元、1萬5千元、1萬元。10公里組為5千元、3千元、2千元。另外為鼓勵跑者變裝參賽,以最吸睛裝扮評選出前10名,前3名頒發獎金、獎狀乙份,第4至第10名頒發獎狀及獎品乙份。前3名分別為3千元、2千元、1千元。

 因馬祖地形坡度起伏略大、地面硬度較高,與其它的馬拉松賽事相較起來難度較高,它可堪稱作「地表最In的馬拉松」。有別於一般城市路跑,透過國際性的賽事活動及高坡度賽道規劃,展現在地精神,堅毅不屈、不畏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