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縣府新人事 林志豐接任港務處長 林志東轉任南竿鄉公所秘書--2016-08-31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政府新人事命令,現任縣長室秘書林志豐調任連江縣港務處處長,原港務處代理處長林志東因代理時間期滿,轉任南竿鄉公所秘書,該命令8月16日起生效,9月1日交接。

 林志豐,民國58年次,銘傳大學觀光管理系碩士,民國79年考取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郵政人員佐級考試,民國91年考上全國公務人員普通考試人事行政職系人事行政科,民國93年考取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考試人事行政。

 除了早期從事郵政業務,林志豐在考取公務人員人事行政科後,曾任職高雄市政府科員、東引國中小人事管理員、連江縣政府人事課長,現任職9職等縣長室秘書。

 林志豐說,接下新的工作後,首要協助新福澳旅運大樓完工落成,之後像是港區的安全、環境整潔管理都是重要推動工作,未來還有福澳深水碼頭新港區的招商工作等延續性政策,將盡力做好。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