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東莒猛澳碼頭區外廓防波堤工程超前20%

【記者馮紹夫報導】東莒猛澳碼頭區外廓防波堤工程進度持續超前20%,目前100M拋石堤已經完成,5座沉箱堤其中4座已經完成,最後一座沉箱預計9月初到位。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與多位莒光民代昨日下午前往工程現場現勘,縣長劉增應肯定工程進度。

 東莒猛澳碼頭區外廓防波堤工程為在東莒猛澳碼頭南側興建一座長225M防波堤,其中拋石堤100M、沉箱堤125M,完成後將可大幅提高東莒港區靜穩度。工程完工日為明年7月中下旬,目前工程進度超前20%,按此進度可提前完工。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在莒光議員陳貽斌、鄉長謝春欗、工務局長劉潤南等人陪同下前往東莒猛澳碼頭工程區視察工程進度,劉增應對目前工程進度超前表示肯定,希望廠商繼續保持,盡早完工啟用,並前往東莒國小關心開學狀況及向師生致意。

 目前莒光地區舷外機漁船都靠泊於現有碼頭,民眾也提出意見,希望外廓防波堤完工後可將舷外機漁船改至新防波堤停泊,避免佔用交通船船席;碼頭區聯外道路部分,工務局也已納入道路生活圈計畫,待計畫核定後發包施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