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2016莒光海洋觀光年明登場 歡迎遊客鄉親共襄盛舉

【記者宋幸儒報導】2016莒光海洋觀光年活動倒數計時,承辦廠商準備就緒,靜態、動態活動任您選,歡迎大家8月27日一起來「嗨」翻天!

 2016莒光海洋觀光年系列活動即將登場,8月27日當天靜態、動態活動任君選,刺激的獨木舟、沙灘DIY、新奇的趣味遊戲泡泡足球 、草船借箭、陸上行舟等,等著大家來體驗,還有清涼的吃西瓜及喝啤酒大賽 ,陪大家度過炎炎夏日。

 晚上6時30分在青帆運動場重頭戲-演唱會、魔術秀及美味園遊會登場,由《金牌麥克風》中表現優異的素人歌手及台視《 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田顏玫領軍的 E . Q 樂團陪大家一起「嗨」翻馬祖的夜晚。

 看星光、踩星砂、享受美食、舞動青春,一連串精彩活動豈能錯過,您心動了嗎?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