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馬祖心情記事2-藍眼淚18日桃園登場 鄉親留意乘車資訊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心情記事2-藍眼淚》音樂劇13日北竿演出獲得滿堂彩,主辦單位連江縣政府文化局提醒18日桃園場已登記前往觀賞的鄉親,注意台北接駁搭車、桃園搭車交通資訊:

 ▲台北接駁:捷運愛國東路站5號出口18日下午5時前至現場候車(南勢角僅1人登記,聯繫至愛國東路搭乘,南勢角站取消接送)。

 ▲桃園搭車:介壽路2段農會、龍宮路7-11、大湳郵局、八德公園龍山寺18日下午6時30分前至現場候車。

 ▲大眾運輸:

 台北/台北市府轉運站搭乘桃園客運9005路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即達,或台北捷運劍潭站搭乘桃園客運9023路車,經圓山捷運站 至中正藝文特區站即達。

 桃園/桃園火車站前、統領百貨正門口搭乘桃園客運151及152路公車至世貿大樓站。

 去年造成熱烈迴響的音樂劇《馬祖心情記事II -藍眼淚》,今年特別充實內容以強化版再次演出,經過連日宣傳可說未演先轟動,可容納1500人桃園展演中心的桃園場次的門票,更在演出前兩週就被索取一空,顯見大家對這齣戲有多麼期待;由於現場座位索票已空,桃園場次晚間7時20分開放現場候補;有相關疑問請電洽0836-22393 #100,黃小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