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大坵島聯外道路工程召開期中審查 可望年底推動發包

【本報訊】大坵島聯外道路工程完成期中規劃,縣府工務局12日在台北召開期中審查會,由專家學者針對設計內容展開審查,依規範在期中報告後2個月完成細設工作,預估今年底前可望進入發包程序。

 大坵島聯外道路為營建署風情小鎮計畫中最重要的一項工程,由縣府工務局負責執行委外設計及監造,是項規劃案由建業工程顧問公司承攬設計及監造作業。在第一次的地方說明會中各界提出多項建議案,經顧問公司檢討後於8月12日召開的期中審查會議中提出討論,此次的審查會亦邀請了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出席,橋仔83據點至橋仔端對接點的休閒廊道整修建議請馬管處協助。

 此次審查會各界委員對橋型沒有表示不同意見,但也要求顧問公司必須有相關的模擬測試,以確保安全性;斜張橋的型式確定,接下來要展開細部設計,預估2個月之內完成,在通過期末審查以及修正後,最快可望在今年底前推動發包作業。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