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南竿四維生態渡假園區招商說明會 今上午10時舉行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管處辦理連江縣南竿四維生態渡假園區興建營運移轉案招商說明會,今天上午10時在四維村老人活動中心舉行,說明案件計畫內容、綜合討論與意見交流和該案基地現地勘查,歡迎有興趣的鄉親一起來加入。

 招商標的位於馬祖南竿,範圍為南竿鄉四維段地號387、1142等2筆土地,使用面積計9568平方公尺,馬管處冀望透過該案招商,吸引適合廠商進駐,促進馬祖觀光旅遊永續發展。

 招商條件為促進公共利益項目,需配合政府或民間活動提供公務及休閒設施之使用優惠。保留一定員工數比例,提供馬祖地區居民就業機會。規定投資廠商於投資計畫書研提回饋與睦鄰計畫。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