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南竿鄉父親節表揚慶祝餐會 爸爸們齊聚歡度屬於自己的日子

【記者吳嘉榮報導】歡慶父親節!南竿鄉昨天舉辦父親節表揚模範父親暨慶祝餐會,由鄉長陳振國、參議王詩乾和民政局長曹爾元聯合頒贈紀念牌和禮品給今年獲選的模範父親邱英鑣、林金佃,感謝他們為地區和家庭的努力付出,實至名歸且堪為鄉親表率。

 陳振國表示,祝福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模範父親邱英鑣平常熱心公益、樂善好施。林金佃平常樂善好施,為人誠懇謙虛,兩人都是村內和親友備受推崇的典範,家庭更是幸福美滿。

 表揚典禮在神辳居餐廳舉行,由鄉長陳振國主持,與會來賓還有副議長陳書建、鄉代會主席陳志華及多位議員、鄉代、各村長、馬防部政戰主任陳育琳、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林滿正等都專程參加。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南竿鄉公所為嘉勉鄉內辛勤的父親們,昨日中午舉辦105年南竿鄉父親節表揚模範父親暨慶祝餐會,場地分2地席開75桌同步舉行,分別為神辳居及狀元樓餐廳,並安排專車接送,吸引鄉內父親們踴躍參加,慶祝屬於自己的日子。

 南竿鄉代會也致贈加菜金感謝地區辛勞的父親們,並和與會來賓一同舉杯祝福所有父親們佳節快樂,每個人都熱情的互相把酒言歡,現場氣氛好不熱鬧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