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銘傳大學一行來馬 考察評估適宜區域成立教育和職訓教學中心

【記者吳嘉榮報導】增加在地進修機會,造就地方人才。銘傳大學主任秘書樊中原、公事系主任王中天、秘書劉芯縈昨天專程前來馬祖,考察評估適宜獨立區域,未來規劃成立教育和職訓教學中心,開設符合需求相關選修科目,提供社會各界人士加入選修讀機會,為培育優秀人才而努力。

 樊中原一行昨天在就讀公事碩專班議員林貽祥、前校友會長李文鵬、現任校友會長曹典鈺等人陪同下,前往介壽村現勘榮民之家、中隴保修廠、飛駝山莊、光武營區等廢棄營區,選擇合宜教學地點。銘傳大學於93年在馬祖設立研究所在職專班連江班,投入高等受教的心力與資源,方便願意就學鄉親免於奔波台馬間交通舟車勞頓之苦,對地區公務行政、觀光特色產業扶植,以及區域文創發展均有助益。

 林貽祥表示,縣長和議長非常重視地方人才培養,積極為地方注入更多教育資源,4月下旬也隨行前往拜會銘傳大學,府會首長提出希望該校餐旅系、生技科學系所與地方觀光、酒廠交流及指導,並由主秘樊中原到馬祖,就授課獨立場所成立及相關交流進行討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