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縣警察局長交接布達 新任局長王鳳輝接任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警察局長走馬換將,原局長陳朝龍調任國道公路警察局副局長,職缺由警察機械修理廠長王鳳輝調升;縣長劉增應於交接典禮上肯定陳局長的傑出貢獻,也勉勵王局長就任後能發揮所長,繼續推動連江縣警察局各項勤務,全力投入馬祖治安維護工作,以保障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連江縣警察局昨天上午10時30分於該局5樓禮堂舉辦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布達典禮,由縣長劉增應主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朱正倫專程來馬監交,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及多位議員、檢察長莊榮松及多位各級民意代表、政府機關首長及所屬員警代表近百人參加觀禮,場面隆重。

 首先由縣長劉增應宣讀人事命令,再由劉增應、朱正倫監交下,由卸任局長陳朝龍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局長王鳳輝;王鳳輝也隨即在劉增應、朱正倫監誓下宣讀誓詞正式上任,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劉增應致詞時先對二位卸新任局長榮膺新職表達賀意,同時也對各位貴賓在百忙當中蒞臨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劉增應指出卸任陳局長於104年2月調任本縣警察局長以來,工作認真、積極負責並善於溝通協調,深受各界肯定,更由於他卓越的領導,無論在治安、交通等各項警政工作,均有輝煌的成果,深獲民眾及長官的稱許與肯定。

 劉增應指出,特別是陳朝龍局長為配合「馬祖好治安、觀光好地方」的願景,在各個重要觀光景點設置機動派出所,適時提供遊客便捷之服務及協助交通疏導,有效防制治安事故發生;推動高齡友善關懷服務,以「尊重與關懷」的精神,「效率與品質」的服務,及「落實同理心」的作為,主動關懷獨居老人生活起居安全並適時提供服務,營造出連江縣不只是全國治安交通最良好之縣市,也是最溫暖的高齡友善健康城市,使得遊客願意前來馬祖觀光,也給縣民穩定良好的生活環境。此次內政部警政署為借重其長才,調任國道公路警察局副局長,相信以他的工作表現,未來一定可以更為警察組織貢獻一番心力。

 劉增應也表示,新任王局長在警察機械修理廠廠長任內,因工作表現極為優異而調任本縣服務,除表示恭賀之意,並代表縣民歡迎王局長到任,也希望本縣警察局同仁在新任王局長領導下,全心全力投入連江縣治安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與各有關單位加強協調配合,領導連江縣警察局同仁共同努力,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警政委員朱正倫致詞時指出,原任陳朝龍局長在連江縣警察局1年5個月任內,工作認真、積極負責並擅於溝通協調,忠勤職守,主動積極,全心全力投入在連江縣治安工作上,任內督率所屬執行刑案偵防、邊境聯合查贓、六星計畫-社區治安、特種警衛、港安演訓、萬安31號演習、為民服務及深化組織優良等作為,功績卓著。無論是治安、交通等方面,均有輝煌的績效,而且始終笑臉迎人、深具親和力,深獲民眾及稱許與肯定。

 而新任王鳳輝局長是臺灣省南投縣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四十五期畢業,警政研究所碩士,歷任警察電訊所技佐、保安警察第二總隊人事室助理員、警政署人事室專員、科長、臺北市警察局秘書室主任、行政科科長、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內湖分局分局長、大同分局分局長、內政部警政署警察機械修理廠廠長等職務,經歷完整,極富領導統御能力,在警察機械修理廠廠長任內,協助署長襄理廠務,而且主動成立維修團隊至各縣市執行警用武器、車輛維修及保養等工作,均能圓滿達成任務,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期許王局長就任後發揮所長,繼續推動連江縣治安維護工作,並與各有關單位加強協調配合,領導警察局同仁共同努力,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典禮結束後,劉增應、陳雪生、張永江、朱正倫等一行特別來到一樓大廳前,與卸任局長陳朝龍、新任局長王鳳輝及縣警局全體員警們合影留念;陳朝龍說在馬服務期間每天下班興趣就是漫步馬祖,此次調台最不捨的就是馬祖的藍天碧海,劉增應也歡迎他有空就回馬祖探望老朋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