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馬防部萬平操演 今晚7時30分馬港澳口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防衛指揮部南竿守備大隊今年度萬平操演,將於今(8月1日)晚7時30分於馬港澳口舉辦,全程開放遊客鄉親參觀,欲前往欣賞民眾請於今晚7時之前前往馬祖境天后宮廟前廣場等候。

 為配合旅遊旺季及協助觀光發展,南竿守備大隊今年度萬平操演實槍迫砲射擊今晚將正式演練,而且開放旅客參觀,藉以豐富遊客馬祖軍事遊程及加深對馬祖的戰地印象。

 軍方表示,射擊落點規劃為馬祖港周邊海域,最大彈道高度為1千呎;實彈射擊前由南竿守備大隊派遣連絡官至機場、港口、港務處及區漁會等地,掌握海域安全狀況並向安管中心回報,緊急聯絡電話22713。

 為了演習安全,將請第十海巡隊及馬祖岸巡大隊協助驅離射擊管制區內之漁船,助航台管制空域航空器起降,也請港務處、區漁會及各村長協助加強宣導此次射擊區域及時間,尤其作業漁船務必遠離管制區域。

 正式演練預定今晚7時30分開始,請提前30分鐘前往馬祖境天后宮廟前廣場欣賞並遵守相關規定,馬港澳口周邊除了廟前觀景台之外,澳口沙灘及兩側道路都封閉禁止通行,特別提醒遊客注意及配合。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