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行政院長林全:離島交通問題,支持朝務實改善

【本報訊】行政院長林全28日對馬祖交通6大議題及土地問題表示,離島交通改善問題,支持朝務實態度,以最少經費做最大效益;有部分問題可以不花錢就可做到;他在會後將召集交通部相關部門做專案報告,全盤了解馬祖海空現況及改善方式,並在立院新會期開議前到馬祖實地了解。

 在拜會立院院長蘇嘉全之後,府會、立委一行下午3時轉往行政院拜會院長林全,在場作陪有政務委員兼福建省政府主席張景森、交通部航政司及國防部軍備局等出席。

 縣長劉增應就先前在立院提報馬祖交通6大建議改善及經立院交委會交通考察馬祖時所作決議案再作陳述,盼行政院全力給予政策支持;並就馬祖長期土地問題解決也提出建議;同時縣長、立委、議員聯合邀請院長到馬祖訪問。

 林全表示,有些問題,選擇不花錢即可解決,馬祖交通改善問題支持朝務實態度改善,可以用最少經費,做最大效益;有部分問題可以不花錢就可做到;交通詳細狀況及困境以及解決方式,將召集交通部做專案報告,全盤了解馬祖海空現況及改善方式,並在立院新會期開議前,在時間及天候許可下到馬祖實際了解交通及土地問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