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立法院長蘇嘉全:馬祖交通問題政府應多予關照

【本報訊】立法院長蘇嘉全針對馬祖交通問題表示,政府應多予關照,他舉屏東小琉球島及到過馬祖體驗,中央在政策上責無旁貸,全力支持離島交通改善。他在28日下午會見連江縣府、會訪問團時作了以上表示。會談1小時後,他們一行3時轉往行政院拜會院長林全,續就交通政策進行陳情及表達。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及全體議員在立委陳雪生安排及陪同下,28日下午1時30分在立法院院長會客室與院長蘇嘉全會面,劉增應就馬祖交通現況、面臨困境精要陳述,並提出現階段6項建議改善案,立院交通委員會6月22日馬祖交通考察所作決議案,促請院長支持,落實照顧偏遠離島。

 劉增應提出現階段6項建議改善案南、北竿機場的改善;建購「臺馬輪」二年後將淘汰替代船隻;落實執行航空公司10%在地居民保留機票政策;輔導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恢復高雄-馬祖航線;輔導「臺馬之星」成立專責機構協助正常營運等;同時外加現有「臺馬輪」維護費明年增加至2千1百萬。

 新政府執政,新國會運作,劉增應28日上午到台北,會同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及議員陳貴忠、曹以標、林貽祥、曹丞君、林明揚、周瑞國、陳貽斌及縣府交通局長林長青等,在立委陳雪生安排陪同,下午1時30分赴立院,院長蘇嘉全對來自離島府會聯袂到訪,表示歡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