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連江縣獲教部數學領域輔導團隊獎

【本報訊】教育部105學年度第2次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連江縣政府教育局長陳冠人代表本縣數學領域輔導團隊領取「勇於挑戰」團隊獎,他同時向新部長潘文忠及相關署司報告爭取資源,尋求協助馬祖高等教育發展及離島體育需求。

 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26日在高雄市舉行,由部長潘文忠上任後首度主持,他在開幕致詞中呼籲,多元型態和另類型態教育,應被各縣市政府支持和鼓勵。

 陳冠人代表本縣數學領域輔導團隊領取「勇於挑戰」團隊獎,他向本報表示感謝王禮民校長,王連發主任、陳少宇老師、程元峰主任等伙伴們熱情參與,創新教學,形塑不同的校園風景,讓學習亮起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