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立委陳雪生質詢松山機場遷建政策案 交通部回覆說明

【記者馮紹夫報導】針對松山機場遷建政策案,交通部表示,目前桃園國際機場尚不符合松山機場遷建併入需求,須等相關配套建設完成後才有討論空間。

 交通部表示,松山機場為國家空運樞紐,肩負離島及東部航空輸運重要任務,近5年離島居民年客運量平均235萬人次,機場遷建須顧及離島居民交通權益。

 立委陳雪生在立院第9屆第1會期第18次會議中提出質詢表示,輕率遷建機場,將嚴重影響離島居民交通權益,要求審慎評估該案。交通部20日正式公函回覆說,桃園國際機場並無餘裕能量容納松山機場遷建併入需求,初步評估宜俟第三跑道、第三航廈等重要建設完工並營運順利後,才有條件評估其可行性;至於離島居民交通權益也將審慎納入評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