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全新建造龍福號娛樂漁船駛抵白沙 近期加入海上休閒娛樂行列

【記者陳鵬雄報導】新船入港!全新建造的「龍福號」娛樂漁船24日由高雄興達港駛回北竿白沙,近期內將加入地區海上休閒娛樂經營行列,新船投入也提升海上休閒觀光品質。

 看好未來海上娛樂休閒漁業消費市場,北竿龍福旅行社全新建造一艘19噸級47人座娛樂漁船,新船由高雄甲申由造船廠承造,24日早上5時由高雄航行約15小時後於晚間8時抵達北竿白沙港,不少親朋好友前往碼頭放鞭炮迎接新船。

 船主王樹欽表示,馬祖海上休閒觀光漁業市場潛力很大,去年決定投資1200萬元將老舊的龍福號申請汰建,近期內將辦理相關執照後正式投入地區賞鷗以及海上藍眼淚等娛樂休閒漁業;新的龍福號空間寬敞視野好,航速約16節,是專門為賞鷗及藍眼淚打造設計的,乘客可以輕鬆在船艙內賞景。另外由北竿漁民張良衛購建的小型娛樂漁船「大坵一號」也將於今天由澎湖駛回北竿加入海上休閒觀光行列。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