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新華南竿售票作業8/1起異動 訂位旅客前一日取票

【記者馮紹夫報導】新華航業南竿客服8月1日起售票作業異動,對於新制度更動,民眾提出離島民眾取票不便質疑,希望新華詳加考慮再執行。新華航業表示,新制度主要是為了讓團客提早取票,縮短當日取票流程作業時間,已訂位的散客、鄉親仍可以在當日取票,但希望能盡量配合新制度。

 新華航業公告,已訂位旅客一律於搭船日前一日14時至17時前往南竿客服處購(取)票,候補旅客補位時間不變,目前已併行實施,8月1日起正式實施。

 對於新制度更動,許多民眾認為對離島民眾相當不友善,前一日取票的規定,對莒光民眾來說等同需要在南竿住宿一晚,北竿民眾也需特別搭船到南竿取票,民眾認為這項做法擾民傷財,建議新華公司重新討論或研議更佳做法。

 新華公司總經理劉三光說明,新制度的更動主要是針對團客制定,在船確定有開航後,團客需在開船日前一日向櫃檯取票,減少搭船當天於櫃檯前取票作業時間,尤其當天有霧飛機取消的話,櫃檯取票作業時間拉得相當長,候船大廳也無法容下大量乘船民眾,希望改善制度讓船能按照表定時間準時開船,若未在規定時間內取票,則取消訂位資格,將空位釋出給需要的民眾。

 對於民眾所提疑慮,劉三光說,已訂位離島鄉親或人在離島不便取票的散客,仍然可在搭船當日前往櫃檯取票,盡力避免民眾困擾,但還是希望民眾能按照規定執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