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移民署連江行政中心召集人鄭明賢退休、台銀馬祖分行經理郭正坪榮調 縣長贈榮譽縣民證

【記者馮紹夫報導】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連江地區行政中心召集人鄭明賢屆齡退休、台灣銀行馬祖分行經理郭正坪榮調高雄。縣長劉增應代表縣府致贈2位榮譽縣民證,並感謝2人在任內對地區工作所做的貢獻,也歡迎2人隨時回來馬祖旅遊。

 鄭明賢,40年次,民國97年第一次到馬祖,時任連江收容所長兼連江地區服務中心主任至102年返回移民署,103年再度來馬祖擔任連江地區行政中心召集人一職至今年屆齡退休。任職期間多次執行大陸偷渡犯收容、遣返及接返國人刑事犯作業,並配合黃岐小三通航線開通,加強國境查驗工作,維持兩岸小三通作業順暢。

 台銀馬祖分行經理郭正坪在馬祖服務2年,提供馬祖民眾優質金融服務,如青年創業貸款、民眾購屋貸款等,對需要協助的民眾提供熱心服務。郭正坪也說,福澳旅運大樓即將完工,已預定於大樓內加設人民幣及各種貨幣匯兌窗口,提供小三通往來民眾更便利服務。

 2人分別向劉增應及議長張永江提出未來還需改善的地方,劉增應也表示在人力支援、工作環境等部分會盡力協助改善,也感謝2人在馬祖服務期間為馬祖所做的貢獻。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