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西引三山據點涼亭欄杆朽壞 籲請遊客勿靠近

【本報訊】西引島「三山據點」涼亭,有一小段欄杆毀壞鬆脫,遊客中心籲請遊客不要靠近封鎖區域,以維護旅遊安全。此外,M1-40公厘雙管防砲周邊礙眼的鏽鐵已經拆除,以增進軍事景觀的整齊面貌。

 東引遊客中心表示,「三山據點」涼亭有一角落可能是受到白蟻的啃蛀,造成一小段木質欄杆碎裂鬆脫,籲請遊客不要靠近,遊客中心將儘快修復改善。此外,涼亭下方的木質欄杆,外側就是斷崖,也呼籲遊客千萬不要攀越,以免發生危險。

 遊客中心強調,東引地區的海風侵蝕性很強,加上很多景點都位在海崖上,為確保遊憩安全,「三山據點」的現有的木質防護欄杆,已有規劃變更為混凝土材質,以達到堅固的防護作用。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