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東引海淡廠全新逆滲透淡化機組就緒 近日運轉產水

【本報訊】停擺已達3個多月的東引海水淡化廠,最關鍵的逆滲透海水淡化機組已安置就緒,完成最後的校正與測試後,近日內即可恢復運轉,開始供水。

 海淡廠指出,完成砂濾桶、輸水輸電管線等前處理過濾系統的換新重置後,海水淡化處理最重要的逆滲透全新機組也已在「尼伯特」颱風來襲前運抵東引,並且完成與前處理系統的接合。

 海淡廠表示,跟以前不同的是,這次逆滲透海水淡化機組是採在台組裝,並經過測試後再整組運到東引。機組固定就緒後,試運轉測試亦由原廠技師到東引指導操作,達到妥善率的要求後,近日內即能正式開始淡化造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