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第2天 到考率69%

【記者馮紹夫報導】105年度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昨天進入第2天,到考率69%,跟第1天相較,整體到考率稍微下降,考場並無出現重大違規情形。到考人數隨著試程結束,從50人降到49人。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第2天結束,1名公職護理師考生第1天就已完成所有考程,所以應考人數從50人降為49人,三等考試應到49人,到考34人,缺考15人,到考率為69%。與第一天72%相比稍有下降。

 考試委員周玉山上午在秘書長張龍德及試場人員陪同下巡視考場,並前往試務中心慰勉工作人員,感謝工作人員盡力維持考場秩序及安排試場,讓試程順利進行。

 今天為三等考試最後一天,明、後天輪到四等考試登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