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軍機C130馳援飛航5趟次 滯留狀況解除

【記者馮紹夫報導】國軍C130軍機馳援馬祖,總計飛航5趟次,共疏運336人;加上立榮航空南北竿共起降10班機,總計疏運1008人,順利解決馬祖滯留狀況,目前約有30名乘客,因下午天氣不穩班機取消造成滯留,疏運任務大致完成。縣長劉增應對於國防部和交通部的協助表示感謝。

 因應颱風後大量旅客疏運,國防部啟動3架軍機執行疏運任務,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和國防部後勤次長室周一新處長親自坐鎮松山指揮調度,立委陳雪生也親自前往慰問,縣長劉增應對於國防部和交通部的協助表示感謝。

 昨日一早7時20分即啟動軍機疏運作業,交通局特別說明,共申請3架軍機支援疏運任務,不限趟次,直到把所有人疏運完畢。民眾聽到這則消息,如同吃下了一顆定心丸,頓時感到安心不少,焦慮感瞬間消失,並按照規定辦理候補作業。

 總計昨日一共執行5趟軍機疏運:第1架次8時23分離開南竿機場(70人);第2架次11時18分離開南竿機場(70人);第3架次12時20分離開南竿機場(70人);第4架次12時55分離開南竿機場(70人);第5架次14時07分離開南竿機場(56人),共載客336人,結束緊急疏運任務。

 颱風才剛離去不久,天氣仍有些不穩定,昨日傍晚天氣突然轉壞,南竿機場接近黃昏時取消3班飛機,造成少部分旅客被困在南竿,總計立榮航空南北竿共起飛10班飛機,疏運672人,立榮北竿末班機已出現空位,因颱風造成的滯留大致已經疏運完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