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觀光旅遊旺季 旅行社包機飛航南竿往台中航班

【記者馮紹夫報導】旅行社包機,7月開始立榮航空南竿往台中增加為每天2航班。立榮航空表示,只有12時10分台中起飛班機為表定正班機,另一班是台中旅行社包機班機,不開放一般旅客事前訂位,必須到班機起飛前一個禮拜還有空位,立榮才會釋出空位供民眾訂位及現場候補。

 馬祖已邁入觀光旅遊旺季,立榮航空將空中運能最大化,7月份開始南竿往台北每天至少8至9班機,再加上台中與北竿班機數,單日空中交通往返運量最大可達1918人次。台中地區的旅行社特別包機前往馬祖旅遊,解決往返交通問題,7、8月都有包機。

 立榮航空表示,該班機行程為上午10時10分編號8757台北正班機起飛,抵達南竿後11時45分飛往台中,之後13時15分折返南竿再飛回台北,旅行社是包下南竿往返台中航程空位。

 立榮航空說明,該班機南竿往返台中航線事前並不開放訂位,交由旅行社操作售票,但到了班機起飛前一個星期,如果還有空位,則由立榮開放訂位或現場候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