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省主席張景森訪視東引,聽取地方建言

【本報訊】福建省主席張景森昨天短暫訪視東引,在鄉長楊雲成的陪同下前往中柱港漁船碼頭、體育館等地,了解護岸修復工程成果及運動空間改善需求。

 昨天上午,張景森搭乘「臺馬輪」抵達東引後,由鄉長楊雲成陪同先前往民眾公墓向前故鄉長陳寶銘上香致意,接著繼續到體育館、漁船碼頭等地方了解由省府補助的相關工程施作情況。

 楊雲成表示,省主席訪視東引,除了就「臺馬之星」故障頻繁、「臺馬輪」延長留用提出建言外,並說明體育館、道路改善等相關基礎建設計畫缺乏經費,希望省主席協助爭取補助。

 楊雲成說,這次行程緊湊,他邀請張景森主席安排時間再次訪視東引,更進一步領略東引的自然風光與風土人情。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