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海運雙開+空運配合 地區旅客疏運完畢

【記者吳嘉榮報導】受11日濃霧影響,空中交通全部取消,為快速疏運旅客,縣府交通局昨天除海運雙開外,空中交通也申請2架次C130軍機協助疏運,並配合立榮加班機,讓滯留旅客和鄉親都能順利返台。

 馬祖地區天氣11日為陰有雨及霧的天氣,因受低雲及霧影響,航班全取消。交通局11日晚間已向國防部申請8架次C130軍機,立榮航空昨天也排定南、北竿共13班飛機協助疏運旅客。因天氣轉好,台馬海空交通恢復正常,海運已載走680名乘客,C130軍機則改為申請2架次。

 軍機第1架次昨天上午11時20分抵達南竿機場疏運旅客,第2架次11時50分隨後緊接而來,直至中午時分,機場只剩少數選擇搭機的滯留旅客,在下午皆順利完成候補,班機也開始出現空位。

 今天天氣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馬祖地區為多雲時陰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氣溫23至28度;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航班資訊。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至10級強陣風出現,請注意。海象方面台灣北部海面為陰局部陣雨或雷雨有霧的天氣,西南風,大浪,浪高4轉5公尺,風力7至8陣風10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