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大坵跨海橋梁主型式確定 雙塔斜張橋將成北竿新地標

【記者陳鵬雄報導】大坵島聯外道路跨海橋梁主型式及橋墩位置確定,設計單位提出雙塔斜張橋的規劃配置,已獲期初審查定案,未來這座跨海步橋完工後將成為北竿新地標。

 大坵島聯外道路計畫為北竿風情小鎮整體規劃中重要一項,該案經內政部營建署核定,目前正由連江縣政府委外進行細部設計作業中,根據105年5月25日規劃期初審查報告,未來的跨海大橋主要橋型以及橋墩均已確定,將採雙塔斜張橋設計概念,朝景觀路橋方向設計。工務單位將在七月前後舉辦第一次的地方說明會,預估在年底前完成所有細部設計並進入發包階段,規劃工期約39個月。

 根據規劃單位初步規劃,這座路橋總長度約520公尺,橋梁總寬6公尺,中間設有2座橋台可做為遊客駐足觀景之用,另在橋上部分區域設有透明橋面,增加橋梁景觀功能。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