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立榮航空縣民保留票 最快8月2日上路

【記者馮紹夫報導】立榮航空縣民保留票最快8月2日上路!縣府與立榮航空昨日會議達成多項共識。立榮航空營業部經理高德燕表示,8月2日起開始保留連江縣民保留票,每天每班南竿保留10個座位,北竿保留7個座位,開放班機起飛前14天訂位,由交通局設立連繫窗口負責受理民眾訂票作業。

 昨日由縣府秘書長張龍德主持會議,立榮航空經理高德燕、營業部副課長鄭志中、立榮馬祖站主任陳志銘、交通局長林長青以及交通局同仁出席會議,為縣民保留票實施方案做討論。

 會議中雙方達成多項共識,包括:一、開放民眾14天前訂位,由交通局或委託第三方設立連繫窗口受理民眾訂位,於班機起飛前一個工作日提出確認搭機名單,民眾也需在期限內完成購票手續,逾期取消訂位。二、只接受現金給付,不接受刷卡購票。三、機票限當日當班次,除遇天氣因素得予以退票。四、民眾得依身分購買最優惠票價。五、機位為包日買斷制,未售出座位以全票價格售出,費用由縣府吸收。六、每隔2週檢討一次縣民保留票使用效率,適時做彈性調整。七、縣府若委外窗口負責,則該窗口需進行訂位人員身分確認,並與該窗口簽訂工作合約。

 張龍德表示,目前縣民保留票機制大方向已經確定,要加緊腳步完成細部規劃並實行,6月起C130軍機協助疏運,國軍空餘機位可納入保留票機制一併規劃。張龍德強調,縣民保留票仍是屬於臨時性的購票機制,鼓勵縣民仍循立榮航空訂購票管道,於2個月前完成訂位購票。

 高德燕表示,立榮航空相當重視馬祖交通營運,縣民保留票需要考慮細節甚多,尤其如何發揮保留票最大效益與訂購票公平性都要兼顧,現在大部分規則已經訂下,8月2日起開始保留縣民票,後續實行部分持續與縣府交通局保持連繫。

 目前已經確定縣民保留票最快可以在8月2日上路,每天每班南竿保留10個座位,北竿保留7個座位,皆是飛往台北單航次,交通局將盡快規劃設立連繫窗口,完成後即可正式公告作業細節。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