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廉政署、縣府辦理東引地區廉政座談會 強化正確法治觀念

【記者陳其敏報導】法務部廉政署、連江縣政府昨天在東引鄉民活動中心共同辦理「東引地區廉政座談會」,由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擔任主持人,邀請東引地區民意機關、公務機關、軍方代表及地區施工廠商等近百人與會,希望大家集思廣益,透過公部門管道建立中央地方行政、司法連結互訪與溝通機制,防範外界不當誘引,維護地區廉能風氣。

 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表示,舉辦廉政座談會的目的就是希望建立優質公務環境,藉由整合公、私部門各單位力量,共同參與公共事務,建立全民監督反映途徑,遏止貪腐情事,有效提升公務部門員工士氣,督促地區公共工程品質。洪副署長強調,若有少數公務員違法涉貪或工程廠商偷工減料,轄區檢、調、警、廉將依法偵辦,全力預防此類情事。

 座談會互動熱烈氣氛融洽,由廉政署北部地區調查組組長汪南均講授「圖利便民與行政裁量」法紀解說與實務宣導;連江縣政府政風室主任賈鵬鴻簡報「全民督工暨道路工程廉政實務」;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馬祖區營業處政風課課長官銓太經驗分享「台電公司小額採購注意事項及小額款項請領相關資料」,有效強化與會人員正確法治觀念,並與各單位進行雙向意見交流,獲得熱烈的迴響。

 連江縣政府此次在全國最北端之鄉鎮辦理廉政座談會,主要在於推動整合服務效能,展現行政透明打擊貪腐的決心,而邀請法務部廉政署參與,其意義也在貫徹中央廉政機關與連江縣政府共同建構重大工程「防貪先行肅貪在後、行政司法統合運作」機制,於離島深耕和樹立「廉能、效率、專業」之公共工程典範。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