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志工們辛苦了 衛局表揚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及團隊

【記者曹重偉報導】志工們辛苦了!連江縣衛生局昨天表揚104年度連江縣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及團隊,由縣長劉增應頒發獎牌給獲獎的陳傳立、曹常添、婁慶、陳紫金、王維德5位志工,而績優團隊則由南竿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北竿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獲選,現場掌聲不斷,與會志工們也開心地與縣長及來賓們合影留念,度過開心又榮耀的週日上午。

 為感謝地區衛生保健志工及團隊過去一年協助衛生局各項事務及對地區整體衛生環境的付出,衛局特於昨天中午舉辦去年度的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及團隊表揚典禮,四鄉五島的衛生保健志工出席踴躍,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鄉長陳振國、前立委曹爾忠等來賓均到場向志工們致意。

 劉增應致詞時肯定志工積極投入人群、熱心服務鄉親,對地區衛生保健及防疫工作發揮很大效益,特表謝意;也特別指出縣府觀光發展造成交通的不便利,縣府會努力改善,會在確保鄉親基本行的權益之下來發展觀光,也鼓勵志工朋友將志工服務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除了衛生保健議題,能進一步關心馬祖整體環境品質,一起打造健康、優質、友善、和諧的環境。張永江也對志工深表肯定,也現場發願退休後也要投入志工行列,獲得熱烈掌聲。之後由劉增應頒發獎牌給獲獎的保健志工及團體,榮譽名單如下:

 104年度績優志工:

 服務獎陳傳立:陳傳立以服務人群為樂,以身為志工為榮,並秉持認真學習的精神,積極參加志工訓練,藉以獲取更多保健新知,期望藉由他親切服務提供民眾更優質溫馨的就醫關懷服務。

 學習獎曹常添:曹常添校長101年加入了志工隊服務,服務時數及研習時數多對志工團隊認同感強烈,也與志工團隊成員相處融洽。更重要的是,曹常添校長保持一顆年輕與學習的心與想法,協助社造團隊組織更新並致力於各項衛教宣導。

 創意獎婁慶:婁慶女士是北竿社造裡的新住民成員,一人負責了104年度白沙村關懷站的社區血壓服務與訪視事項。積極參與志工教育課程,熱心協助於社區所推廣之健康活動,鼓勵民眾挽起袖子為社區奉獻,帶動社區參與率。

 慈心獎陳紫金:服務了十年熱忱度不減,西莒志工中每個月她都是最早給服務紀錄單的人,104年度他的出席率高達89% ,每次活動她總是早早到現場幫忙排桌椅、幫民眾量血壓、填問卷,堪稱是團隊中的典範。

 特殊事績獎王維德:王維德志工平日熱心從事關懷、訪視社區服務,時常會主動的巡迴村莊,協助獨居、關懷弱勢家庭及新住民,並積極協助社造活動及志工招募等各項事務處理。

 104年度績優團隊:

 南竿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融合社區民眾凝聚力,帶領衛生保健志工團隊朝向優質服務之多元化活動。尤其在社區老人共餐活動不遺餘力,引導社區民眾共同關注及加入長者關懷服務行列。

 北竿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積極引導長者走出戶外,生活有所寄託目標,達到身心靈健康,同時鼓勵新住民勇於展現自我。更能發揮創意,舉辦104年度社造週年慶環保服裝快閃秀。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