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海空疏運1175人 滯留旅客全部清空

【記者馮紹夫報導】持續疏運滯留旅客,昨日除了「臺馬之星」疏運,到了下午天氣好轉,立榮航空南北竿表定4班機順利起降,晚間再啟動「臺馬輪霧季應變疏運計畫」,目前所有滯留旅客都已經清空,昨單日海空疏運1175人,兩天下來疏運人數達到2255人。

 昨日上午依舊濃霧瀰漫,「臺馬之星」開航載走570人後,仍有大批旅客滯留,縣府再次啟動「臺馬輪霧季應變疏運計畫」;22日晚間開往基隆的「臺馬輪」,昨日開放售票從基隆載客返回馬祖,在中午12時開航共有70人搭船返馬,回到馬祖後繼續執行緊急疏運任務,由於下午班機恢復起降,部分旅客轉往搭機,「臺馬輪」晚間載走339人,沒有任何人滯留,到此疏運已告一段落。

 馬祖天氣多變難以捉摸,昨日原先濃霧籠罩,到了下午2時30分左右,霧氣逐漸散去,達到飛機起降標準,機場隨即宣布開場,南竿有3班機、北竿還有1班機皆順利起降,大批旅客前往機場進行候補,4班飛機成功疏運266人。

 昨天同樣發生旅客耗費大量時間排隊抽「臺馬輪」候補號碼情況,有旅客沒補到上午開航的「臺馬之星」,在得知有「臺馬輪」加班後,就耗費了一整天時間在福澳候船室排隊,也是為了等著下午的抽號碼牌,就怕沒位子回台灣。

 雖然加班船屬於臨時性,但每次都要耗一整天在排隊抽號碼牌,實在是很不友善的機制,民眾大聲疾呼,希望相關單位盡快研議更好的候補機制,體諒候補居民、遊客心情。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