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四鄉鄉代會陳情書 立委陳雪生轉交交通部長賀陳旦

【本報訊】馬祖四鄉鄉代會聯合向縣府陳情書,立委陳雪生23日下午交給交通部長賀陳旦,並提出4項緊急質詢,要求新中央交通團隊政績從改善馬祖交通做起,包括第2家航空公司進駐、南竿機場起降標準下修、軍機支援性質不構成與民爭利、松山機場不可遷建。

 因國內遊客大幅成長,馬祖現有運能無法負荷,擔任召委陳雪生排定立院交通委員會6月22日實地考察馬祖,由部長、民航局長、航港局長、觀光局長、中華電信董事長陪同。

 四鄉鄉代會昨天上午聯合向縣府陳情,訴求維護在地鄉親20%班機保留票,以及願意作縣府後盾向民航局要求第2家航空公司進駐,縣長劉增應中午急將陳情書傳真立委國會辦公室,立委陳雪生下午將陳情書交給交通部長賀陳旦,要求新政府要有新作為,給離島民眾新感受。

 陳雪生同時要求中華航空規劃子公司華信公司購(租)適合機種進駐馬祖,董事長孫洪祥表示,著手計算成本。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