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家長很放心! 東引公托中心收托人數達滿額

【記者陳其敏報導】去年底開始營運的東引鄉公立托育中心,展現托幼功能效益,近來收托人數已達滿額10人,現在想要送嬰幼兒到托育中心的父母,必須要等到9月開學,有滿2歲兒童轉讀幼兒園之後,才能依照登記順位申請托育。

 縣長劉增應為減輕家庭照顧兒童之負擔及促進家庭功能,從東引鄉出發,成立連江縣第一所公立托育中心。東引鄉托育中心,委託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辦理營運,去年底正式開始收托嬰幼兒時,僅收托4名嬰幼兒。經過大半年的觀察與適應後,家長對托育中心專業照顧愈來愈有信心,相繼把嬰幼兒送到中心,安心為孩子選擇一個不一樣的成長空間。

 東引托育中心表示,中心的人力配置及資格,都符合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設置標準與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資格及訓練辦法等規定。公共托育中心除了規劃有托嬰空間外,一樓還規劃有親子館,以0-6歲幼兒為對象,提供社區親子活動及定期辦理親職教育、社區服務及資源交流等,營造良好的托育環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